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机关组宣党支部

7月19日,机关党委组宣党支部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鲍善冰一行到会指导。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会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表态完全接受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组宣党支部书记赵殿龙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

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重视、党员认真、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视深刻、措施有力、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效果。

段志光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规定动作,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段志光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学出自豪感、学出自信心、学出精气神。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自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提高境界,持续提升能力,发扬优良作风,深化中医药自信教育,用日常工作的一点一滴来体现担当和责任,为党的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