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山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旭超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印发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入选。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校领导经常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就学科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策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本次入选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建设要求,树立学科规范,完善学科体系,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阐释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