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正文

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张斌仁

7982F

1月17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郝慧琴主持。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全面贯彻落实三次全会精神,将会议要求自觉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忠实履职尽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突出深化政治监督,盯住“七个有之”问题,重拳纠治“四风”顽疾,坚决铲除腐败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始终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为山中医高质量建设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