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19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现将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山西中医药大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三全”“四大”工作的通知》《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3.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二、学习要求

各支部要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学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开展“三全”“四大”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12310”战略发展思路、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博士单位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