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19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现将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2019年10月31日 );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华社,2019年10月1日 );

3.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华网,2019年11月1日);

4.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人民日报,2019年11月1日)。

二、学习要求

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活动要从落实学校“12310”战略发展思路出发,推进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博士单位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