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19年12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求真潮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现将12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2019年10月31日 );

2.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2019年第21期)

3.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求是》2019年第22期)

4.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求是》2019年第23期)

二、学习要求

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要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从落实学校“12310”战略发展思路出发,推进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博士单位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等结合起来。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