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20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各基层党委(总支):

现将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二、学习要求

各支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部门年终岁尾工作,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等紧密结合起来,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最新内容

年度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