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20年7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各基层党委(总支):

现将7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要求

各基层党委(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一体贯通学,深刻把握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建设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