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20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各基层党委(总支):

现将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二、学习要求

根据山中医党宣〔2020〕3号《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