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2020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各基层党委(总支):

现将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下发,请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并按时上报学习材料。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学习要求

根据山中医党宣〔2020〕3号《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宣传载体和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深入推进“申博”“中医药自信教育”等工作为重点,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学校未来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中。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