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真潮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来源:求真潮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76865

7月27日至31日,我校在井冈山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专题培训班。

7月28日,我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冯海主持会议。

3D48B

党委委员、副校长郝慧琴出席。

培训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段志光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给予这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江西干部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就组织好这期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入汲取井冈山精神的革命营养,学习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学有所获。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提升教育培训效果贯穿本职工作岗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强化学习意识,在提升素质上有新提高;强化作风意识,在用心干事上有新提高;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工作上有新思路,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课程安排参加培训,切实保证学习培训效果。

段志光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对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

段志光和黄书华为培训班授班旗,学员代表郭继林和赵殿龙接旗。

冯海在主持时强调,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积极研讨,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展示山中医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undefined

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讲授党史专题: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江西省委党校教授吴方宁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

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

茨坪八角楼现场教学。

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群现场教学。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

undefined

访谈老红军后代、井冈山建设者等。

情景教学:革命历史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

小井红军医院现场教学。

5F0F2

交流研讨。

3E645

7月30日,举行了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党委委员、副校长郝慧琴与江西干部学院院长李泉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4147B

张红丽、徐翔、杜晨晖、高建忠等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郝慧琴在结业式讲话时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是我们今天的宝贵精神财富,用以滋养初心、牢记使命、淬炼灵魂,从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爱党爱国的情怀、先公后私的品德、艰苦奋斗的作风、改革创新的意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内容